我們去 Liberty Bell and Independence Hall
上一頁下一頁
  • 美國有名的自由鐘

    美國有名的自由鐘

  • 自由鐘是1751年為紀念賓夕法尼亞州建州50周年由英國人在倫敦澆鑄成後運到費城的。1753年7月8日在第一次向公眾宣讀《獨立宣言》時﹐自由鐘響起庄嚴而宏亮的鐘聲﹐成為廢除殖民地﹑獲得自由的象徵。

    自由鐘是1751年為紀念賓夕法尼亞州建州50周年由英國人在倫敦澆鑄成後運到費城的。1753年7月8日在第一次向公眾宣讀《獨立宣言》時﹐自由鐘響起庄嚴而宏亮的鐘聲﹐成為廢除殖民地﹑獲得自由的象徵。

  • 坐落在美國誕生地費城的“自由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口鐘﹐自251年前在費城獨立宮(原來的賓州州府)敲響第一聲後﹐已越來越成為美國以至國際上自由﹑人權的象征﹐每年吸引一千六百萬遊客前來觀看。10月9日“自由鐘”被遷移到新建成的﹑比原來的玻璃亭更寬敞明亮的“自由鐘中心”。

    坐落在美國誕生地費城的“自由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口鐘﹐自251年前在費城獨立宮(原來的賓州州府)敲響第一聲後﹐已越來越成為美國以至國際上自由﹑人權的象征﹐每年吸引一千六百萬遊客前來觀看。10月9日“自由鐘”被遷移到新建成的﹑比原來的玻璃亭更寬敞明亮的“自由鐘中心”。

  • 進入自由鐘中心﹐首先看到的是與自由鐘歷史意義相關的介紹,然後才是自由鐘。新的自由鐘中心對母語為非英文的遊客提供了10分鐘的10種語言的影片﹐而舊的展廳只有錄音帶介紹背景知識。自由鐘重達量2080磅(900多公斤)﹐高約一米,鐘沿周長3.7米。鐘上刻有銘文:"宣告自由,遍及全國,家喻戶曉"。

    進入自由鐘中心﹐首先看到的是與自由鐘歷史意義相關的介紹,然後才是自由鐘。新的自由鐘中心對母語為非英文的遊客提供了10分鐘的10種語言的影片﹐而舊的展廳只有錄音帶介紹背景知識。自由鐘重達量2080磅(900多公斤)﹐高約一米,鐘沿周長3.7米。鐘上刻有銘文:"宣告自由,遍及全國,家喻戶曉"。

  • 跟自由鐘照一張

    跟自由鐘照一張

  • 和自由鍾獨照

    和自由鍾獨照

  • 就是在這座樸實無華的樓房裏,誕生了《獨立宣言》和憲法。這裡還曾是美國獨立戰爭的指揮中心,故而成為美國歷史文物建築,被命名為【獨立宮】,室內保留著當時的會議場景和傢俱裝飾。

    就是在這座樸實無華的樓房裏,誕生了《獨立宣言》和憲法。這裡還曾是美國獨立戰爭的指揮中心,故而成為美國歷史文物建築,被命名為【獨立宮】,室內保留著當時的會議場景和傢俱裝飾。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 shirley and me ^^

    shirley and me ^^

  • 一副愛睏樣

    一副愛睏樣

  • 大家的表情怪怪低

    大家的表情怪怪低

  • 搭trolley^_^

    搭trolley^_^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 獨立宮一景

    獨立宮一景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11/12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