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老師學生台灣北中南都有,除了每年有大量從美國回來上課的學生外,Tina老師同時還有美國、大陸等學生上視訊課程。Tina老師的高效教學都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的,為了可愛的學生Tina老師常常鑽研更好的教學方式希望讓同學們能夠更有效率地提高分數。之前接到經濟日報要訪問教學的情形,讓Tina老師很驚訝也很開心,代表Tina老師的教學受到肯定,現在終於編好刊登囉,剛好被同學看到,謝謝同學提供的照片唷,Tina老師是不是看起來很年輕呢

397833_591051220914619_744079390_n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