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老師雖然希望同學們考取高分,但也希望同學們藉著學習逐漸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英文能力強不管是去美國唸書或在台灣工作都是很大的優勢;作弊即使通過了,自己的心裡也會知道自己的基本功還不足,在自信方面會大大減分唷。所以Tina老師的教學方向是穩健的幫助同學們提升實力再搭配高效的考試技巧及應考策略,幫助同學們確實取得高分,Tina老師會跟著同學們一起加油,Tina老師祝福各位同學考試順順利利唷

 SAT

6/4更新 韓國六月份SAT測驗考試也取消http://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305/201305281250558.html

7/20更新 韓國、埃及、沙烏地阿拉伯三國今後考試次數減少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3/07/03/20130703000024.html

以下是韓國五月份SAT測驗考試取消的詳細報導唷

-------------------------------------------------------------------------

因涉嫌洩露考題,韓國5月4日的SAT考試將全部取消。約1500名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的韓國學生因此無法如期參加SAT考試。這是SAT考試首次在全國範圍內被取消。

據報導,有關部門發現SAT考試試題在韓國的考試培訓中心傳開後,決定取消該次考試。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及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發表聲明稱,他們已經作出這個“艱難但必要的”決定,取消韓國五月的SAT考試,並表示,“這一舉措是最高檢察院對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所提供的消息的回應,事關韓國的考試培訓機構。這些機構被指控為了商業利益非法獲取SAT考試及SAT科目考試的材料。”

據悉,檢察院突擊檢查了數家考試中心以進行確證。在檢察院調查期間,至少10名考試中心職員被禁止離開韓國。目前為止,事件還沒有更多的詳細情況。

考試中心管理人員稱,這一現象十分普遍。考試的冊子可以花大概4575美元通過中間人買到。對於希望子女進入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等美國頂尖名校的家庭來說,這筆錢相對而言是筆小數目。

國際教育協會最新的年報顯示,2011-2012學年,有72295名在美國學習的韓國學生,韓國由此成為美國國際學生第三大來源國,僅次於中國和印度。近年來,美國大學國際學生入學率猛增。2011-2012年,美國有764495名國際學生進入美國大學學習。

這已經不是韓國SAT考試的第一次作弊事件。2007年,約900名學生在1月參加了SAT考試,最後被取消成績,因調查發現一些學生在考試之前就已看過部分試題。最近的一次事件,加上韓國過去幾年至少七名立法者被控學術剽竊的一系列醜聞,導致韓國國內報紙開始質疑,其民眾的作弊傾向是否有些異常。

但韓國並非少數派——SAT考試的高成本和風險也在其他國家催生出了作弊現象,只是規模要小一些。每年,全球約有三百萬人參加SAT考試,其中至少有幾千人因涉嫌作弊被取消成績。數百人因身份驗證問題被禁止進入考場。2011年,紐約長島的20名學生因SAT考試作弊而受到指控,其中5人被控代考,而另外15人則被指控花費500至3600美元不等請這5人代考。

美國大學理事會及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稱,他們希望SAT考試六月份能在韓國舉行。但同時,已有報導稱,韓國學生將奔赴日本和香港參加考試,以避免節外生枝,保證及時獲取成績,申請美國學校。

SAT俗稱“美國高考”,它既是美國大學的入學條件之一,又是美國大學發放獎學金的主要依據。同時,SAT還被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熱門留學國家和地區的高校普遍認可或作為申請入學的重要依據。

 

資料來源::http://www.guancha.cn/Education/2013_05_11_143916.shtml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