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GED已經全數通過 SAT於 2013  10 正式考試 取得 1840的高分

雖然暑假每天一到日都有很多班級很累 但是感動的是同學們的心意,還有持續努力的熱情。這次是遠從台中的鄭詠馨同學帶來親手作的小點心,認真的Mayble cheng在上完Tina老師的GED課程並全數通過後,又另外報名Tina老師SAT考試的課程,課程結束後還特地親自做了蛋糕從台中送來給Tina老師。Mayble已經在SAT測驗大幅進步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跟Tina老師說還想繼續努力考更好的成績,Tina老師為妳加油,讓下一次SAT的成績像妳的甜點一樣越來越精緻美味唷

 

台中鹹蛋糕1    台中鹹蛋糕2  

台中鹹蛋糕3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