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 黃聖文

聖文是一位很可愛又有學問的同學喔 

上課常常分享歷史知識還有有趣的故事

讓同學們受益良多

暑假參加Tina老師的SAT班級後

又接著和Tina老師上一對一家教 

針對弱點加強

SAT 有很顯著的進步喔

現在介紹妹妹也來上 Tina的SAT班

以下為聖文同學的心得分享 謝謝他

 

以下為聖文感謝信的內容 :) 

 

對於很多人來說,補習可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關在小小的教室裡,幾個學生圍繞著一個老師,一個小時可能都跟一個世紀一樣漫長而難耐。但如果講師是Tina老師,那這個數小時可能都短的令人欲罷不能。

 

Tina是一個非常生活化的老師。如果在小班制上課,Tina會盡全力跟各位同學熟悉,依照  每個同學的實質狀況照顧到每個人的需求;如果是一對一的家教,學生將會感受到Tina有如一個認識多年的摯友一般。她會在課堂之間和你聊天,親身了解你的讀書習慣以及生活狀況,然後給你最實用的建議。更甚,Tina老師是我所見過的第一位老師會在下課後持續用Facebook和學生互動的,讓每位同學都能在短時間內有著超乎絕倫的進步。

 

Tina老師除了每本講義都親力親編之外,並在課程中佐以自創密技,讓SAT這個連美國人自己都怕的考試變得比較不那麼令人懼怕。以多年教學經驗,Tina老師至今已經教化無數莘莘學子考上美國指標性的頂尖大學。筆者非常誠摯的推薦任何對於未來有目標的學生們,把機會交給Tina老師,和你一起去完成留美夢想。

 

 

黃聖文 Clauld

謝謝聖文的感謝心得文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