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Hsu 台大大一學生

是一個很有氣質又聰明的學生

之前分數不錯但有些部分一直遇到瓶頸無法突破

參加Tina SAT課程後 有顯著進步

在 2013年 12月 取得 2130 高分

Jeremy的心得推薦

 

緣份總是奇妙的東西,還記得最初認識Tina老師是在我最剛開始決定考SAT時,上網搜尋一些關於SAT的作答技巧就誤打誤撞的點進了老師的部落格,對於初踏入SAT這個未知世界的我而言,老師的部落格猶如一座寶庫,任我在其中挖掘對我有幫助的資訊,不只讓我對SAT閱讀和寫作的解題有初步的認識,更可貴的是老師的部落格裡常常夾雜了一些美國大學的介紹和勵志的文章,讓當時對出國留學這條路感到不安害怕的我,似乎不再那麼無助。逛完部落格後,我打從心底的對部落格主人如此用心的經營這塊園地感到敬佩。

 

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完全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上到了Tina老師的SAT課,事前完全沒有聯想到原來及將上課的Tina老師就是我許久之前看過的部落格的那個Tina老師,是後來看了Tina老師FB的大頭貼才發現(笑),而第一次上課就被老師和藹可親的上課風格和有系統的重點整理給吸引,之後當我為SAT的閱讀感到困擾不已時,透過與Tina老師一對一的家教,幫助我了解到自己閱讀的盲點是什麼,在之後的準備過程能夠更有方向,而老師令我印象最深的一點,是老師總是很認真的準備每堂課的教材,讓我在短時間內就能有豐富的收穫。雖然與老師的緣份可能隨著SAT的結束一同落幕,但我始終感謝在與SAT奮鬥的這個過程中能夠遇到Tina老師,讓我在遭遇瓶頸時有一個帶領我突破逆境的力量!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