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Sherry Wu 申請上 USC 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 

同學姓名 吳韋璇  Sherry wu

這將近100分的進步在短短二三個月裡真的非常神奇,心中對Tina老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Sherry and Tina  

康橋雙語中學 

之前有參加過其他補習班 但成效不彰 卡在瓶頸停滯不前

在Tina SAT TOEFL家教班  技巧培訓下

Sherry參與SAT課程之後請Tina加強TOEFL技巧

SAT 有明顯進步並取得 1920 分(2013/11)

TOEFL有明顯進步並取得 101 分(2013/12)

以下為Sherry的心得感謝

 

 Feedback by Sherry Wu

 

聽同學大力推薦下找到了Tina老師,在這之前,SAT已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寫作和閱讀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帶著緊張又無助的心情,開始了和Tina老師的第一節課。老師甜甜的聲音使我感覺上課並沒有強烈的壓迫感,記憶中還清清楚楚的記得第一節課的上課內容。老師和我們解說除了數學之外,修辭是最好拿分的,但扣分也很嚴重,因此想要提高成績要先從修辭開始。比起其他的老師急迫於從考試真題開始,Tina老師為我們整理一份文法的統整練習,先為我們解說完特定的文法要點,再從題目下手。讓我感覺很用心的是Tina老師在上課之前就已經為我們分類了真題的類型,比如說當講到Dangling modifier時,老師就會有整理出來的題目讓我們去實際操作。學習完文法的concept後直接做真題真的有非常大的進步。老師也會幫我們準備一些功課,讓我們回去練習;不像別人使用題海戰速,老師強調每一題都弄懂更來得重要。每次上課都會給機會讓我們發問,從錯的題目了解自己的缺點。老師也會幫我們計算每次功課拿到的實際SAT分數,看到自己的分數一點點的往上前進,更讓我加深了學習的動力。因為老師的細心與用心,在11月的SAT考試從1840進步到1920。這將近100分的進步在短短二三個月裡真的非常神奇,心中對Tina老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