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Sherry Wu 申請上 USC 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 

同學姓名 吳韋璇  Sherry wu

這將近100分的進步在短短二三個月裡真的非常神奇,心中對Tina老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Sherry and Tina  

康橋雙語中學 

之前有參加過其他補習班 但成效不彰 卡在瓶頸停滯不前

在Tina SAT TOEFL家教班  技巧培訓下

Sherry參與SAT課程之後請Tina加強TOEFL技巧

SAT 有明顯進步並取得 1920 分(2013/11)

TOEFL有明顯進步並取得 101 分(2013/12)

以下為Sherry的心得感謝

 

 Feedback by Sherry Wu

 

聽同學大力推薦下找到了Tina老師,在這之前,SAT已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寫作和閱讀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帶著緊張又無助的心情,開始了和Tina老師的第一節課。老師甜甜的聲音使我感覺上課並沒有強烈的壓迫感,記憶中還清清楚楚的記得第一節課的上課內容。老師和我們解說除了數學之外,修辭是最好拿分的,但扣分也很嚴重,因此想要提高成績要先從修辭開始。比起其他的老師急迫於從考試真題開始,Tina老師為我們整理一份文法的統整練習,先為我們解說完特定的文法要點,再從題目下手。讓我感覺很用心的是Tina老師在上課之前就已經為我們分類了真題的類型,比如說當講到Dangling modifier時,老師就會有整理出來的題目讓我們去實際操作。學習完文法的concept後直接做真題真的有非常大的進步。老師也會幫我們準備一些功課,讓我們回去練習;不像別人使用題海戰速,老師強調每一題都弄懂更來得重要。每次上課都會給機會讓我們發問,從錯的題目了解自己的缺點。老師也會幫我們計算每次功課拿到的實際SAT分數,看到自己的分數一點點的往上前進,更讓我加深了學習的動力。因為老師的細心與用心,在11月的SAT考試從1840進步到1920。這將近100分的進步在短短二三個月裡真的非常神奇,心中對Tina老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