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on Sharon's admission of NYU (New York University)

Sharon:  我相信上過Tina老師的課程之後學生們都會在SAT上有極大的進步。

SAT考試與SAT家教    

張子萱  在美國就讀高中 , 10年級的假期回台灣找Tina老師參加SAT家教課程

Sharon收穫很大 為了感謝Tina張老師 還在課後 送了老師精美的小禮物喔 

SAT大幅進步 並於之後的SAT考試 取得高分 申請上NYU 

 

Sharon's feedback

 還記得第一次要見Tina 老師時 既害怕又尷尬 害怕的是 在未來的日子裡 要跟陌生的老師上課 尷尬的是 我已經補過好幾次SAT了 怕老師以為我很聰明 但是 老師對我非常的親切 像是認識我多年的朋友 很快的讓我進入學習狀態 為了讓我在短期內快入提升我的英文 每堂課陪著我解析三個小時的文法與閱讀中途也不斷的鼓勵我 不知不覺 發現自己不但能夠快速做題 正確率也提升了不少 我不但在SAT裡找到興趣 還從中找到了自信心 雖然SAT需要學生不斷的練習並且背單字, 但是了解自己的問題點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對的選擇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細心的Tina老師不但幫我加強了文法基礎還讓我更容易了解文章內容和考題。老師一題一題的分析題型也讓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進步文法和閱讀能力。我相信上過老師的課程之後學生們都會在SAT上有極大的進步。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 UPenn Tina Chang

FB粉專: 賓大Tina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