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老師TOEFL課程學生   真的很開心有決定上來台北!也好喜歡老師您

非常美麗又善解人意的湘婷

從高雄大老遠特別跑來台北上Tina老師的TOEFL寒假課程

並在課程結束後 寫給老師感心的感謝文 

Allison

親愛的Tina老師:這是充滿感謝的一篇心得,偶然間在網路搜尋到了老師,和您通了幾封email後,帶著幾件行李就從高雄來到台北和老師面對面上課了;在剛和家人講要北上上課的事時,被認為“到台北上課會比較好嗎?”“在高雄上課每天還能回家吃飯啊!看的到人比較放心”。其實,這段10天在台北的日子大概繼國中畢業自己一個人到NZ當一個月的遊學生後,最讓我覺得自己做了很對的決定吧!因為在台北沒有半個親人,住在國中同學的宿舍更沒有多餘的干擾而能認真複習老師每天上課的內容。感受老師每堂的用心。因為時間不長,老師把最精華的技巧和準備方法教給我們;每次上課都真切的感受到“又學到了新的東西”,上了老師的課時,感覺到老師您真的是位溫暖而且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考好TOEFL的好老師,這個感覺在每次上課時都會浮現,哈哈哈哈!!!上課的快樂氛圍,讓我期待下次上課的內容,真的很開心有決定上來!也好喜歡老師您。我想,雖然短短7堂課,但卻更讓我清楚回高雄後的準備方向,帶著老師給我們的“開頭”亦或是“鑰匙”,省下了自己摸索的時間,剩下的就和自己努力的量有直接的關係了。書是為自己讀的!!雖然我不是班上最厲害的學生,但我會當最努力的那個人!再一次真心感謝這次TOEFL家教班的大家和Tina老師教會我的很多事。預祝老師 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很高興有這個緣份和老師認識,我會想念妳的Tina老師,謝。謝。Yo!!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