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Course  

Summer SAT session ends.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good memory and hope you guys improve a lot!

Follow your passion, stay true to yourself  :)

 

 

The feedback provided by students:

Wendy Liu

好高興暑假能跟你上課,你給的教材和技巧都很實用,讓我考試從16xx進步到1980耶!我很愛我們上課總有超多互動,上課的有趣回憶真是講不完呢! 你想的遊戲也超好玩的,每次上課都覺得很神奇,竟然有老師讓我很期待來上課 。實在太厲害

 

高聖哲

It was a pleasure to be in this class. It’s incredible how you make English fun. I believe I will improve greatly and hopefully score over 2100 on my SAT (which I will be taking during the spring of my tenth grade year)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and I will continue to concentrate and get into a good university

 

Jack

 六個禮拜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經過這個一個多月的相處,我發現你真的是個超棒的老師。這次個課程,讓暑假過得很充實,不僅是獲得了SAT的知識,更是歡樂的相處時光! 我很少補習,也不太喜歡補習,但上你的課真的很有趣,完全不是負擔! 除了分組回答問題 還穿插小遊戲,明明氣氛很僵的一班 最後大家都彼此認識。與其說你是我們的老師,不如說你是大家的好朋友,上你的課真的是一點負擔也沒有,三個小時的時光過得非常快。 我的reading不強還要再努力, 雖然沒有辦法很快進步, 但是你提供的選題技巧還是非常有用! 加上writing的不斷練習+寶典技巧, SAT writing變得比想像中簡單很多,許多題目都可以用你教的技巧"秒殺"! 現在寫writing越來越有成就感了。還有你上課的不斷復習.抽問重要的rules. 像是"being少選"."and or but yet"等等.這些口訣幾乎都快倒背如流了(準備隨時搶答!哈哈) 每天早上搭捷運上你的課,乎成為暑假生活的一部份,六周上完後 難免有種失望的感覺: ( 你的課很受用 也很好玩, 謝謝你帶我認識SAT. 讓我更熟悉這個考試 更了解如何對付它, 相信經過你的教導後 10月的考試一定能很順利。很高興上你的課, 也希望未來能再上你的課: ) 期待我們很快又會再見面!!!

 

 

Jason

暑假上了Tina老師的sat班 多虧了tina老師傳授的解題方法,and完成老師吩咐的作業,我的sat成績在兩週內進步了200分 教學中搭配有趣的小遊戲讓學習可以更有效率、更愉快,可見老師的用心 謝謝tina老師

 

Hank

老師: 謝謝您有教無類 那麼耐心! 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祝您順心如意 :) 到了那我會好好乖乖被單字lol 謝謝妳 要聯絡哦

 

 

Lydia

 

在經過這幾週的上課,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的技巧,上課時也永遠充滿了笑聲,毫無緊張的氣氛,老師對我們的問題也很有耐心,雖然有些問題都是一問再問,下課時也很有耐心地留下來個別輔導。謝謝Tina老師。

 

Vivian

在這個班裡,tina老師總是很耐心地講解所有學生所有的問題,不管是小問題還是大問題,都逐字講解,揪甘心~有了課堂上能力的強化,還有豐富的作業,我覺得我的writing進步神速,有抓到答題時該有的那種感覺。很感謝這些日子tina老師的教導。

 

 

Alexia

每天從最根本的文法開始學起,我真的衷心感到受用無窮。學文法其實也不只因為sat,以後只要用到英文的時候,都得要注意,這兩週以來學到的東西,解開我這些年來的困惑,也讓我發現及意識到自己其實觀念上有錯誤。現在學會改正過來,以後sat考完了,也不會再忘,一輩子都會記得曾經犯下的錯,就會時時刻刻記得這些規則。tina老師人很好,所以不會讓人心裡有壓力導致問題都積著不敢問。但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有人可以督我背單字。有高頻單字本,一整個就是威呀~~不用苦思到底應該背那些單字!不然在這種緊要關頭,一下子背太多也是不可能的!考試不能盲目的考,是得有效率的準備!所以有高頻單字本讓我心裡有個底,知道自己努力背,不是白費的亂背一些沒有、不會考到的!!人總是需要一些壓力才能成長~背單字也是有壓力才會真正有動力去背的~哈哈~希望能趕快背完這一本~這樣我相信reading sections前面幾題應該不會再跳過、留白了!

 

Andrew

記得剛進校的第一次模考只有1250(一半又多一點耶),到上次的最後一次模考1720,進步400多分耶。這一切都要感謝tina老師。Tina老師在sat上,特別是writing上,下了很多功夫,讓單單只有兩百多分的writing變成500多分(神速呀)。在reading方面,tina老師的各種解題技巧也讓我自200多分變成400多分(兩倍耶)。在sat茫茫大海中,多虧有tina老師的指引,能順利進步,以後就繼續以這種方式來讀sat就對了。

 

Jonathan

嗨老師,妳非常的cool,上課非常有趣,上了課我進步很多,老師上課都很好玩,大家都很活潑,每次上課我都很有精神,老師教學很仔細,上課我都很期待,老師繼續加油!

 

Jessica

原本以為課會很難很無聊,但是上了課之後發現其實很有趣。我在這裡學到很多都是因為妳用心的教導,然後總是把考試的重點跟我們說~我一直以為我的sat模考成績會退步或考很爛,但可能是因為上課有認真聽吧,所以都慢慢進步!謝謝妳是上課帶給大家很多歡笑,舉很多好笑的例子。玩打擊魔鬼和傳紙球的時候真的很好玩。還有隊伍輸了要懲罰~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上妳的課~老師妳真的教得好好~!!

 

Jessie

可愛的tina老師~這是第二次來上妳的課~這次回來又學到了很多很有用技巧,也對題型比較熟悉。我會再加油der~以後如果有問題會在問老師哦~哈哈還有老師的懲罰遊戲真的超好笑的啦,如果有機會,還會再來上妳的課唷~

 

Raymond

雖然我在很多地方上過課,可是我覺得妳的課程跟我很合,而且不只我這樣想,從暑假七月多到現在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一各種美好、寶貴的回憶。所以我非常感謝tina老師這幾堂課,幫助都很大,,再次謝謝妳能把我實力從0提升到現在,很希望以後可以繼續上妳的課,一定要保持聯絡。

 

Winnie

Hello!第一次上妳的課,覺得妳教得很好,人也很nice,總用遊戲帶動我們回答問題,在這個班裡上課的氣氛都很和樂,感覺每個人的程度都很好,我得多努力點!很開心能上tina老師妳的課哦,謝謝妳教我之前所不知道的英語知識。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