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名字: Wendy Liu

參加 Tina 暑期TOEFL密集班

TOEFL成績有明顯進步 2014 8 月正式考試 取得106高分 

 

TOEFL成績  

Wendy liu

親愛的tina老師,謝謝妳願意讓我參加課程,第一堂課就讓我感受到妳輕鬆、好玩的上課氣氛。而且,我一堂課就學到speaking必用的template,再加上你給的那本整理過、顯而易懂的講義,我對考試就有些信心了。還有妳總會放一些很多有幫助的連結,像單字、句型…讓我還能多多練習。在百忙之中還利用一點點的空檔擠出時間幫我補課,上很多很有用的講義,老師妳上課都解釋得很清楚哦,所以我都聽得懂,真是謝謝妳。我很愛我們上課總有超多互動,上課的有趣回憶真是講不完呢! 你想的遊戲也超好玩的,每次上課都覺得很神奇,竟然有老師讓我很期待來上課 。實在太厲害!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