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iBT book    

很開心也榮幸接到眾文圖書共同試讀的邀請 老師常常會購買蒐集許多考試的書籍和教材 眾文圖書出過很多很不錯的留學叢書 也很開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讀書心得  利用機會替同學們尋找多樣的教材

TOEFL iBT托福破百高手這本書在它的前言中開宗明義的表明本書係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如下文)

  TOEFL iBT book 1  

比較貼心的地方是 書籍介紹的很仔細 連同應考時需要注意的小細節 像是考口說時可能會受到的干擾狀況 都有提醒考生

Tina老師閱讀之後發現內容真的寫得很清楚平易近人。

以多年教學經驗來說,同學們需要的除了是專業的老師之外,

最重要的是老師的解說必須讓同學容易了解有收穫。

本書對題型分析很有條理,內容淺顯易懂,對於學生來說非常重要。

對於初入門想了解考試的同學,這本書滿有幫助,但是對於選項的陷阱分析和更多的應戰技巧比方說抓取長句重點或是模版佳句整理 ,建議可有更多的說明或是搭配適合的課程並進。

 

本書的內容主要分為應考對策篇和模擬測驗篇

TOEFL iBT book 2  

 

說到這裡所說的題目類型及解題訣竅,會先將題型分類,並說明每種題型要注意的部分和陷阱,這對於學生熟悉題型很有幫助喔。舉閱讀測驗部份為例,是將測驗題型分為「事實資訊題」、「換句話說題」、「指涉題」、「字彙題」、「否定事實題」、「修辭目的題」、「推論題」等,並說明各類題型的意義再針對各類題型例題詳細解說各選項的對錯原因。聽力lecture部份則分為「內容主旨題」、「細節題」、「說話者目的題」、「說話者態度題」、「組織結構題」「上下文關聯題」、「推論題」等。其他部份類推。

 

 TOEFL iBT book 3 and 4  

TOEFL ibt book 4  

如果自己嚴格管制時間,本書的模擬測驗篇可以拿來作為一次考試的臨場經驗。同學在作一次考試時體會臨場感,可以知道自己應該再加強多少,以及往那方向加強。本書並對考題答案詳細解說,同學可以反覆練習,仔細研讀,從而充實內涵提升水準。

字彙、片語、文法、構句以至於讀聽說寫等的水準提升,不外乎多讀多聽多寫多說,日積月累才能培養出深厚功力。此書可以讓初入門的同學較易上手,對題型有一定了解再選擇適合的策略課程加強,考試就更能得心應手。

 

 

        聯絡Tina老師: 

 

       Email: teachertinaonly@gmail.com

 

       FB: Tina English Mentor

 

       Tina老師FB社團

 

       Blog: http://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