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今年即將前往理想的大學NYU 就讀

是個努力認真的好學生

以下是給老師的課程收穫分享文

 

學生姓名:Jasmine Chung

畢業於:北一女 

課程:SAT 家教班

有明顯進步 取得高分

    之前上網找到Tina老師的相關訊息,抱持著試聽一下的心態前去。因為我個人是到了大約準備開始申請學校前半年才開始準備SAT考試的,所以時間並沒有非常的充足,剛到Tina老師的教室時,也沒接觸過什麼題目,因此第一次體會到SAT的困難時,完全陷入panic,根本和我先前學的英文是不同等級的,但是在Tina 老師的悉心指導以及耐心解答下有顯著進步。因為上課時間有限,Tina老師每周都會assign作業給同學回家練習,到課堂上再以提問方式解答同學不懂的地方,然後擴充到此類型題目的解題技巧以及易錯陷阱,對於短時間內提升分數非常有效,而Tina老師最讓人喜愛的便是輕鬆的上課步調,不會讓同學因為考試的來臨而感到壓迫。因為我就讀的識普通國立高中,因此在銜接上有不少問題,然而Tina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的在課餘時間向我解釋說明,並且提供很多有效資源,讓我進步更加快速。

超級感謝老師的教誨!!! 大家一定不能錯過Angel般的Tina老師~~~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