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Class ends! I like to think that we had it all! We drew a map to a better plac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OEFL 考試  

Students' feedback

Edward Sher

 

我一直以為我的托福不錯,不用特別補習,直到我遇見了Tina老師。

Tina老師長得很像多啦美,不但聲音甜美,體形也小巧玲瓏,誰也想不到她那小小的腦袋裡蘊含了多少關於托福,SAT,以及各種考試的專業知識與技巧。儘管如此,老師教導我的不單只有冷酷的技巧,還有各種關於美國的熱情小知識和文化背景。她的耐心指導使我受益良多。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上了老師的托福課才知道,原來我自以為懂的托福知識遠遠不及老師灌輸我的托福學問,這就是為什麼我捨近求遠,不在香港讀SAT,TOEFL,而來和Tina老師求師的原因。

最後,老師說學會技巧並不代表就馬上可以應付真實考試,仍需要多加練習才可更上一層樓。因此我時常想起宋真宗的<勸學詩>來鼓勵自己,就讓我以它來結束這篇心得,還有與Tina老師的美麗邂逅。

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鐘粟。

安房不用架高梁,書中自有黃金屋。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

男兒欲遂平生志,六經勤向窗前讀。

 

 

Sam

在七八月這間教室的時刻,我整個人被Tina老師吸引,因為老師所展現的outstanding educational skills使我深深的領悟到,這是一位preeminent的人物!!而且這間教室是如此的high quality ,I believe it can enhance the educational quality,在上課程期間,I learned some note talking skills, and some reading strategies, etc.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交給我的strategies & technique,有了這些我一定會向120分邁進的!

Thank you Teacher Tina

I won’t forget this awesome experience!!

 

Johnson

從第一天來到這個補書班上課,我就一心一意的想要將TOFEL提前搞定,我原來以為像一班補習班一樣老師只帶你解題,出作業的補習,跟一般的補習班一定差不多。但是TINA老師的教法十分不同也十分的有效,在短短的幾天,就把TOFEL,的小技巧告訴了我們。例如answer choice經常會太過extreme!這是我上這堂課之前完全不知道的東西。回想起來,之前模考我也都會選到那些過於extreme的答案。還有reading的技巧,以前在讀文章的時候,我都把每一句話都看得相當重要,可是並不是這樣,有時候可以先找subject跟v,然後先有概念以後,慢慢看,還有像是要注意but後面的文字。都是因為我上這堂課才知道的,當然也包括answer會移花接木或是not relate to question。在聽力當然也學到很多,例如會有二問二答的情況,還有要注意容易忽略的關鍵詞,都是我之前完全不會的東西,也因為這樣我之前考聽力時都認為每一句話都會考,所以不知道要特別注意什麼,害我每次都聽到發呆,所以上了這堂課我聽力也大大的進步了。當然speaking也有學到超多東西,像是template就幫助了我很多,之前我都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對,但是上了Tina老師的課以後,那些template幫助我很多,讓我以後知道如何對付speaking的part了。這也都是上了這堂課以後才學會的,不然之前的我都呆呆的答題,以為是對的可能也都是錯的。最後!!收獲到的也有writing!三大部分intro、body、conclusion,這之前完全不會知道要分成這幾段是最好的,之前考試也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然後分三段,到達一定字數就可以高分,結果我的想法「完全錯誤」。不上老師的課,我可能不能完成我的「HARVARD」之夢。

這了這麼多,重點其實就是不來上Tina老師的課,我就可能會一直答錯題目,永遠高分不上,不能超越我姐姐!!(姊姊以前也是Tina老師的學生)所以這一堂TOFEL聽說讀寫的課對我幫助很多,也讓我學到很多,也十分開分,而這一些事,都是因為參加了TINA老師的暑假TOFEL課程, 能讓我TOFEL大大進步這麼多!!,所以老師Thank u,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上您的課,學更多技巧,考好成續,最後超越我姐姐去念「HARVARD」!

 

 

Emily

在Tina TOEFL班中,老師教學態度相當積極,對學生的關心也非常多,很謝謝老師在托福上可以給予我們非常有重點性的考試、摘要,閱讀方面,老師給的單子本和技巧都能在考試上有相當大的助益。聽力的講義配上老師的講解,我覺得很詳細也在TPO的練習上有發現自己的進步,謝謝老師在準備講義上的用心,使我能快速的抓到重點。在答題上更快速和準確率提高許多。在Tina老師的托福中,雖然課程並沒有很多堂,但卻獲益良多!

 

 

Brendan

這幾堂托福課,我學到很多解題的技巧,以及writing應該怎麼寫會更好。另外,我也學到要如何準備托福,在還沒上課以前,我對托福的了解非常少,而這幾堂課讓我更知道托福的題型和題目要注意的地方。Reading的部分,雖然文章非常的長,而且裡面有很多我不會的單字,但上了reading課後,我轉能掌握到文章的重點,也知道不同題型的解題技巧,讓答對的機率更高。Writing的部分,我學到如何讓自己的文章更完整,如何拿到更高分等等。Listening的部分,我學到很多take note的技巧,同時也會分析各種陷阱。最後,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開學不能上到speaking,感謝老師的教導,這幾堂課讓我獲益良多。

 

 

Steven

在這三週的課程中,我學到了托福考試各個項目的作題技巧。上課時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們能有更多的互動和參與,下課後的作業也可以讓我複習當天收的內容。老師在臉書上也有po了很多讓我們英文能力進步的網站,不管是托福,sat甚至是對我們升上大學都很有幫助。所以非常謝謝Tina老師這三週的教學,我接下來的三個月也得努力的去把成績衝上來,申請上理想的大學。

 

 

張哲綱

透過網路上看到很多要考TOEFL的同學推薦TINA老師的托福班,所以就報名老師的暑期TOEFL班,上完整期的課程學到非常多的TOEFL解題技巧,另外老師也用心的自製講議,補充同學不足的英文能力,雖然課程的時間不長,但從這課程了解到自己的缺點,再花時間去修正是最重要的,最後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

 

Betty

上tina老師的課最喜歡的就是老師溫柔的聲音!哈哈,總是把托福內容變得很和靄可親。希望經過三個禮拜的課程後,明天第一次考試能挑戰成功

 

 

Robert

In this TOEFL CLASS, I’ve learned about different skills to deal with different types of questions in the TOEFL test. 以前雖然就有考TOEFL的經驗,不過上了課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那麼的不足,感謝Tina老師,讓我不再怕TOEFL的各種難題。

 

 

 

 

 

Danny

上課學到了很多答題的技巧和要注意的陷阱,上課不會無聊也有小活動讓我們打起精神,我現在比之前更有信心考托福。我最欣賞的部份是independent writing的作業,讓班上每一個人的writing都可以有一個personal的feedback,我認為這比教general的寫作技巧還有用很多。

 

 

 

Rex

開始上這個班後才知道荒廢了五年的英文到底有多淒慘了。所上了這些課程後,開始抓回了節奏和步調,除此之外還要更加努力背單字才行。課程上很活潑,傳球抽人回答這個活動我很喜歡,上課氣氛很好,大家都很認真,分組討論也不錯!學到很多考試的技巧!感覺可以馬上考TOFEL了! 很感謝老師的指導!

 

 

張瑋娟

課程結束了,我覺得對一個從來沒考過TOEFL的學生來說,這堂課幫助很多,是可以很快的讓一個人熟悉考題跟如何用技巧提高分數,課堂的內容很豐富且切入考試重點,用暑假三個禮拜的時間密集上課比自己透過參考書或網路題型摸索更加有效率且吸收更快,每週不同主題但再教新主題時,老師還是會複習先前教過的,反覆多次練習,在不知不覺中就記起來了,上課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僵硬”的,但在這次過程中“主動”是我感覺到的,雖然一開始對回答問題感到恐懼,但發現大家也都是積極回答問題時,就不會覺得舉手回答很尷尬了,一方面除了防止疲備,更重要的是你真的會“親自”做每道題目再答案出來之前,是「學到」,而不是「聽到」。互動式教學是很好的方式,一開始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報名,因為我的暑假除了打工之外也有朋友們邀約,也想說自己看題型摸索好了,但三週課堂結束後,我很慶幸自己有報名,如果當初沒做這個決定,可能TOEFL不會有好的成績。謝謝TINA老師和同學們,我學到很多!!

 

 

Adax

在上tina老師的課之前,我完全沒有接觸過托福,對題型、考試內容,技巧都是一概不知,所以一開始滿擔心會跟不上課程,但在上完一兩堂後,証明了我的憂慮是白費的,雖然每一個部份都只有兩節課的時間,但每一次開始前老師都會用不同的方式解說考試大概的方向,讓學生清楚了解題型,除此之外,老師上課的氣氛很輕鬆,至於回家功課的部份,雖然份量都不少,但老師都會耐心地一一檢討,下課也會一對一解決我的問題,而上課方式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常常需要主動發言甚至是小組討論,讓我可以聽到其他同學的意見,上課的氣氛也會比較熱絡 雖然只有短短九堂課的練習,但老師詳細的解說,提供writing & speaking的template還有額外的練習,都讓我獲益良多。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