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名字: 曾則皓

建國高級中學科學資優班

參加 Tina TOEFL家教班

TOEFL短期準備 取得106高分

TOEFL score  

 

Student's feedback  

 

 

親愛的Tina老師: 在決定要參加TOEFL考試時,對於其相關準備方式及方向相當陌生,不禁徬徨究竟要從何準備起。謝謝Tina老師的課程,藉由老師的教學以及整理清晰的講義和範例,我能夠確切的掌握TOEFL考試的訣竅以及準備方式。除此之外,經過反覆的演練後老師的指點,使得準備的過程中更明確的知道該如何改正,讓自己面對考試的當下能夠有最好的表現,並且最終能夠拿到滿意的分數。感謝Tina老師在我準備TOEFL這些日子以來的細心指導,針對弱點的補強跟引導,再次謝謝老師!

 

 

(則皓不只學業很優秀 也是一位非常懂事貼心的孩子唷 還送了老師貼心的小禮物 超感心的)

:)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