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名字: Edward Sher

香港同學 暑假至台灣參加Tina TOEFL家教班

TOEFL短期準備 取得101高分

TOEFL CLass  

Student's feedback  


我一直以為我的托福不錯,不用特別補習,直到我遇見了Tina老師。

Tina老師長得很像多啦美,不但聲音甜美,體形也小巧玲瓏,誰也想不到她那小小的腦袋裡蘊含了多少關於托福,SAT,以及各種考試的專業知識與技巧。儘管如此,老師教導我的不單只有冷酷的技巧,還有各種關於美國的熱情小知識和文化背景。她的耐心指導使我受益良多。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上了老師的托福課才知道,原來我自以為懂的托福知識遠遠不及老師灌輸我的托福學問,這就是為什麼我捨近求遠,不在香港讀SAT,TOEFL,而來和Tina老師求師的原因。

最後,老師說學會技巧並不代表就馬上可以應付真實考試,仍需要多加練習才可更上一層樓。因此我時常想起宋真宗的<勸學詩>來鼓勵自己,就讓我以它來結束這篇心得,還有與Tina老師的美麗邂逅。

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鐘粟。

安房不用架高梁,書中自有黃金屋。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

男兒欲遂平生志,六經勤向窗前讀。

TOEFL student   

 

 

 

 課程實況

http://teachertina.pixnet.net/blog/post/202031335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TOEFL 課程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