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國大學Top50申請新SAT成績要求

今年SAT改為新制,新SAT改革之後,應該提交新SAT成績還是舊SAT成績呢?美國大學官網公佈了對於留學申請者sat考試的成績要求。

經過整理之後,提供給大家參考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新舊SAT成績或ACT成績都接受,要求作文成績。通常情況會要求二門SAT科目成績。暫未提及拼分。

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

新舊SATACT成績都接受,且均需要作文成績。不會傾向某一考試。暫未提及往年要求:接受拼分(最高分數+最高寫作)

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2017年和2018年秋季入學的申請者可以選擇新舊SATACT,但均要求作文成績;  2019年或之後入學的申請者需要提交新SAT和作文。建議提交二門SAT科目成績。不提交SAT科目的學生不會在申請中處於劣勢。往年要求:接受拼分(最高分數+最高寫作)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對於SAT,2017年和2018年秋季入學的申請者新舊SAT成績都接受,且各個部分以最高分為準,

新舊SAT之間不拼分。不要求提交作文成績。申請者也可以提交ACT考試成績。2016年秋季入學的申請者必須提交ACT作文分數。

 2017年入學的申請者不需要ACT作文分數。暫未提及,往年要求:不接受拼分。

芝加哥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接受新舊SAT成績,五年內的成績有效。

無論新舊,每個部分看最高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也接受ACT成績。暫未提及拼分。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ATACT成績均接受,均要求作文分數。SATACT之間沒有偏向。要求2SAT科目考試,包括一門數學和一門科學(如物理、生物、化學)2017年入學申請者目前新舊SAT成績都接受。其他具體信息、要求待發布。往年要求:考慮申請者每一部分最高小分。

史丹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接受新舊SAT成績或ACT成績。所有考試均需要作文成績,均可以拼分,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

杜克大學

Duke University

申請者可以提交ACT成績(包括作文),或者提交SAT成績,以及二門SAT科目成績。2017年畢業的申請者新舊成績都可以提交,如果新舊SAT成績都提交了,會根據換算以比較好的成績為準;2018年及以後畢業的學生只接受新SAT成績。暫未提及,往年要求:接受拼分。

賓夕法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ACT成績、新舊SAT成績都接受。從2016年秋季申請學生開始,ACT不要求提供作文成績;2017年秋季申請學生開始,新SAT不要求作文成績。SAT成績可拼分,但是新舊SAT之間不拼分。ACT成績不拼分,只取最高一次總成績。

加州理工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接受SATACT成績,均要求作文成績。2017秋季入學的申請將同時接受新舊SAT成績和作文成績;2018年秋季入學的學生必須提交有作文的新SAT。暫未提及拼分。

達特茅斯學院

Dartmouth College

接受SATACT成績,均要求作文。SAT成績可拼分,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ACT成績不可拼分。如果申請者是2017秋季之後入學,新舊SAT都將被接受,沒有偏向。

西北大學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接受SATACT成績。從2016年春季開始,將不要求ACT作文成績。2017秋季入學的申請者,將接受任意一種SAT版本。但是2018秋季入學的申請者,將只接受新的SAT。新舊SAT不拼分,新SAT不要求作文分數。暫未提及,往年要求:不接受拼分。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接受新舊SATACT成績,作文成績不強制要求。SAT成績可拼分,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ACT可拼分。

布朗大學

Brown University

根據目前的招生要求,需要提交SAT成績加二門SAT科目成績,或提交ACT成績加作文。對於2017年入學的申請者,若參加新SAT考試,則無需提交新SAT作文成績但必須提交二門SAT科目成績;若參加ACT考試,建議提交ACT作文成績,但不做強制要求。暫未提及,往年要求:不接受拼分。

康奈爾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

接受新舊SATACT成績。不要求新SAT作文。從2016年秋季入學申請開始,對ACT作文不做要求。暫未提及,往年要求:不接受拼分。

萊斯大學

Rice University

尚未有官方公告。

聖母大學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將接受2017年秋季入學以及之後的申請者們的新舊兩種SATACT考試。新SAT的作文部分不必要。將繼續接受新SAT的拼分得最高分,但不接受新舊SAT一起拼分得最高分的方式。ACT不要求作文,不接受拼分。

范德堡大學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學針對2017年和之後入學學生,將接受兩個版本的SAT。同時范德堡大學將接受在一種SAT內拼分得最高分,但不接受新舊SAT一起拼分得最高分的方式。如果你兩種都考了,我們將根據College Board上的同比分標準來看你的最高分。

埃默里大學

Emory University

2017年秋季入學的申請者可提交新舊SAT成績,或者ACT考試成績(包括作文)。同一版SAT可拼分,新舊SAT成績不拼分。ACT不拼分。

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

尚未有官方公告。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2017年秋季入學申請開始,接受新SATACT成績,均要求作文。未明確是否繼續接受舊SAT成績。ACTSAT均不拼分。

卡內基梅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尚未有官方公告。暫未提及,往年要求:接受拼分。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B2017年秋季入學申請開始,接受新SATACT成績,均要求作文。未明確是否繼續接受舊SAT成績。ACTSAT均不拼分。

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尚未有官方公告。暫未提及,往年要求:不接受拼分。

維吉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rginia

2017年秋季入學申請者新舊SAT成績都接受,SATACT的作文部分不做要求。SAT接受拼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ACT會參考最高的總分以及最高的小分。

塔夫茨大學

Tufts University

2017年秋季入學申請者提交新SAT成績(無需作文)及兩門SAT科目成績;或者提供ACT成績(無需作文);如果新舊SAT成績一起提供,只能在同一版本SAT內拼分,新舊版本之間不能拼分。暫未提及,往年要求:接受拼分。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尚未有官方公告。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新舊SAT成績都接受;SAT不需要作文;如果新舊SAT成績同時提交,會根據換算,以最好的一次成績為准;新舊SAT成績之間不拼分。

波士頓學院

Boston College

2017年入學的申請者可以提交新SAT(無需作文)、舊SATACT(無需作文)成績。SATACT均可以拼分,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將接受兩個版本的SATACT考試。ACT和新SAT作文成績不做要求。接受同一版本SAT拼分,但不接受新舊SAT一起拼分。ACT成績不拼分,但會參考小分成績。

布蘭迪斯大學

Brandeis University

尚未有官方公告。

威廉瑪麗學院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威廉瑪麗學院將接受新舊兩種SAT,然後拼分將只能在同一種版本的SAT之內。

羅切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尚未有官方公告。

佐治亞理工學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舊SATACT(包括作文)都接受,建議提交新SAT的作文部分。暫未提及,往年要求:接受拼分。

凱斯西儲大學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尚未有官方公告。

倫斯勒理工學院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兩種版本的SATACT成績都會接受。SATACT可以拼分,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

尚未有官方公告。

邁阿密大學

University of Miami

ACT、新舊SAT成績都接受。只評估舊SAT的閱讀和數學部分作為錄取依據;但作文部分(SATACT)仍需要提交,只用來選擇專業。同一版本SAT可拼分,新舊SAT之間不拼分。暫未提及,往年要求:接受拼分。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尚未有官方公告。

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尚未有官方公告。暫未提及,往年要求:不接受拼分,會參考最高單項。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尚未有官方公告。

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接受新舊SATACT。要求提交所有SAT成績。西雅圖校區不要求提供考試作文成績(SAT or ACT),但建議提交。暫未提及。

 

原文出處:參考https://kknews.cc/education/3gyv8o.htmlhttp://bbs.zhan.com/thread-319600-1-1.html整理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