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ack from students

 

Tiffany

雖然我只上了幾堂課程,但是經過這幾堂課,不僅我們大家都有了“革命情感”,對於每一次上課更有了許多興趣,Tina老師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個super甜心的老師,每次都被您教得超開心,您總是教我們很多技巧,讓我們能在回家練習時充份複習且能一次比一次進步,我真的非常喜歡您教的方式和您的幽默風趣,謝謝您這幾堂的教導,我們下學期見吧!

 

 

Cream

每個禮拜六要上課都很開心,雖然課程有點點難,但老師上課的方法很生動~讓大家都可以熟,也可以討論,上課就會比較有精神,也了解很多關於托福的題目,收獲很多,了解到解題的方式and技巧,希望可以一直上Tina老師的課,如果我托福考100分以上,我一定會很很很很很感謝老師的,就算沒有也已經很感謝老師了~~讓我學到很多還有很好的回憶!

 

 

Ruby

我想每個禮拜六都是一個很開心的事,Tina老師教得超讚,而且無論什麼題目都很用心講解並且仔細解說。班上同學人都很好,都會互相鼓勵。Tina老師超可愛,人超好,無論有什麼方面的問題都會詳述,希望還有機會能上Tina老師的課。

 

 

Michelle

謝謝Tina老師的用心教學,不管我們有多少的問題,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在這一期的托福課中,我學到了許多的解題技巧,也做了不少練習,相信我只要再多努力,一定能有好的成績。

 

 

Jennifer

感謝Tina教我們許多托福的破題方式,也謝謝您讓我們知考題趨勢,也謝謝您總是讓課程不枯燥乏味,我會永遠記得您常說的:for example..............

 

 

Ken

覺得這次上課進步很多,從開始對TOEFL的陌生到老師給我們一些考試技巧跟注意事項,還有超級超級多的練習跟功課,雖然功課多到想哭 ,但後來老師陪我們檢討跟講解題目,做完那些題目讓我現在寫題目更有信心,謝謝老師在課堂上的用心,我很喜歡這堂課,也希望我之後的TOEFL正式考能考得更好。

 

Penny

最喜歡針對speaking 的教學,Tina 老師不僅僅是提供template,而是教大家怎麼理解一個題目,再將應回答的分成幾大部分,讓大家比較好著手練習回答。例如:帶領大家一起分析這一題目的內容是什麼?對話重點是什麼,最後一個好的回答需要包括什麼?。謝謝Tina老師:)

 

Ryan

已經上過老師超多期的課程 老師教得很好 很認真準備課程 上課也很用心 會細心關心學生的狀況 耐心回答問題 而且Tina老師的課都很有趣 非常謝謝老師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