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AT .jpg

Summer SAT session ends! I am really thankful for all the joy you guys brought to class.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you. Get a perfect SAT score !

 

Students' feedback 

 

Tina老師的上課,我著實學到了更深厚的文法基礎, S A T的文法與普通的考試範圍有所差異,需要的是專業的教師,再者, Tina老師無時無刻關心著個同學的學習狀況,其所營造的上課氣氛更是其他補習班所無法比的。Tina老師的S A T課程是幫助同學通往1600分的唯一途徑。

 

很久以前就聽很多朋友都推薦Tina老師,所以對這名字不陌生。未見到Tina老師前知道老師很忙以為老師很酷,因為之前透過各種管道找Tina老師排課等了半年都排不到Tina老師的課。但是見到老師以後覺得老師超可愛的,非常平易近人,又教得很好,怪不得會這麼熱門搶手。。因為機會很難得,我很認真上課 !暑假短短幾週,從原本的9xx () 一直進步到 1340 四百分耶!! 雖然我知道跟很多班上的學霸比,我程度還是差很多,而且也不夠起眼。但是有這樣的進步幅度我已經非常開心了。Tina老師的課,只要你很認真跟著她,她絕對很樂意幫忙,也能夠幫助我們進步很多。我會繼續努力衝1500,不要讓老師失望 !

 

 

Tina老師的課生動活潑,可以在歡樂的氣氛下上課並且學習事件不太容易的事。剛開始我以為Tina老師是以高壓式的高品質教學聞名,但當我正式進入Tina老師的班級上課時才發現Tina老師會一一指點每位學生的問題,而且沒有大班那種緊迫的氣氛。另外, Tina老師對題庫的篩選是獨一無二的細心,這讓我每次模考都好一些的進步。

 

我覺得Tina老師很可愛很好笑,他會分析如何解題還會自己笑出來,如果有問題他都會極力地幫你分析解題,告訴你哪裡有錯該如何選等等的,就算沒有人有問題,他也會告訴我們那幾題很常考之類的,總之就是我很喜歡上他的課。

 

10年級的時候開始與Tina老師上家收班,11年級暑假開始上小班課,不管是家教班或小班課, Tina老師都非常認真教學,細心講解.他也是我遇過最有耐心的教師,面對同學們不斷地發問, Tina從來不失熱情,一一回答同學的疑惑.相反地,當同學因為reading 困擾時, Tina老師也會運用小遊戲來提起大家的精神.非常喜歡老師的一套獨特的教學,以小遊戲來平衡嚴肅的課程,達到快樂學習!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給Tina老師教到,謝謝老師陪我們小屁孩們打一場S A T的仗!希望大家都能凱旋歸來!

 

很開心有機會能來上Tina教的S A T密集課程,告訴我們很多考題的重點,還有很多的技巧,讓我們的S A T越來越進步。也透過很多遊戲和考單字來增進我們的學習,也更讓班上同學的感情越來越好..時間過得很快,代表離考試時間也很近,不過相信經過Tina的教導和每一次的練習,在10月的時候希望就可以取得好成績.做了各種的考題,只允許自己進步不容許退步, Tina也會鼓勵我們每個禮拜都要來模考,才能檢視自己的成長。 Tina也有請顧問來幫助我們的升學申請,真的很幸運來上Tina的課,希望下次見到面已經申請到大學的時候! Thank you

 

TinaI really have a lot of fun here, even the I’m not a super hard working student but I think I still learn a lot. You are such a nice person and a great teacher. At the end, I have a great summer here; I learn a lot, also have a lot of fun, thank you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嚇一大跳,老師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老師的聲音很柔又很可愛,上課的時候老師一題一題的分析題目,讓我們很容易就懂,也講了很多細節also告訴我們每一種提醒該注意什麼要怎麼去選答案,來上課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以後要補習一定會再來這裡給Tina教課。

 

謝謝Tina老師S A T課程是一個非常棒的課程我學習到很多技巧和知識而且每堂課都覺得很有趣。

 

 

從第一次和Tina老師在臉書上聯絡,就感受到您的親切和友善,從未接觸過S A T的我,在將近一個月裡慢慢跟上步伐,或許仍不是頂尖,但在Tina的課中,真的學了不少技巧和提升了不少信心。謝謝Tina老師總是帶著微笑,耐心地回覆我老人的問題,也謝謝您請我們吃各式餅乾還有Pizza是大家更有動力還有歡樂的學習~很開心和幸運能當您的學生! Thank you

 

在這堂課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像是考試的技巧,文法的判斷,以及增加單字的量。下次放假應該還會來上,因為這些技巧真的很有用。

 

 

I think it is a helpful lesson! In this course, Ms.Tina can clearly explain the whole question and give detailed reasons to allow students to understand more easily, Ms.Tina is really nice and gives plentiful information and tips about the test from this class

 

Tina老師授課非常認真,學到了很多!

上完這堂課,我學到一些有用的解題技巧,也學到大方向的準備方式,這些對我來說都蠻有幫助的。謝謝老師的耐心教導。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