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佑

  "在Tina老師獨門SAT教學 SAT成績一週進步700分 現在SAT分數已經2000分 up 持續進步中

 並在Tina老師的輔導下已經進入美國明星高中就讀"

目前TOEFL 正式考試 已取得100

 

背景:師大附中的學生

參與課程:Tina老師的SAT暑期班,並長期上Tina老師的英文家教班

 

 

以下是他的心得分享:

---------------------------------

 

遇到Tina老師是在2011年的暑假。
當時在北車的新教室,素未謀面的同學,十之八九都是從美國、加拿大回台,開口閉口都是英文,令我這個台灣高中生,尤其我還是師大附中的學生,感到不如人的壓力。

 

記得第一次考模擬考只得了1200多分,我自認英文能力不錯,在班上英文成績也名列前茅,但1200多分實在令我不滿意,說實在的,"非常不滿意"!
在團體之中,藉由Tina老師的文法講義,加上數學的駕輕就熟,我的分數一週比一週高,也越來越有自信。

 

暑假結束,ABC們都離台了,我呢,決定繼續上個別課程。
在我的計劃當中,台灣的高二念完後,便會去美國求學,在這之前,把SAT考好是當務之急。

 

個別上課的效率很高,Tina往往提醒幾個要點,幾個解題技巧,我就能寫完一回模擬試題。半年多了,其中Tina還教我TOEFL和SSAT,應申請美國高中,在Tina的教導下,成績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現在的我不但認識更多艱深的單字,解題對我更是探囊取物,快狠準更勝於暑假的那些同學了。
非常感謝Tina的細心指導,讓我得以順利的錄取美國知名高中,也相信我能謹記每一個技巧與題型,在美國的SAT考試大放異彩。

 

一週進步700分,目前考到2000分 -> 2040

----------------------------------------------------------------------------學生 李家佑 Aaron Lee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