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安

  "在Tina老師獨門SAT家教式補習教學 SAT成績短期內就有很大幅的進步 

  並在Tina老師的輔導下已經進入美國大學就讀"

  

 

背景:美國大學Seattle College 的學生。從小在美國長大的abc,現準備transfer至當地的University。

參與課程:Spring Break 時回來台灣Tina幫忙補習SAT家教課程

測驗成績: 短短一個月已經進步將近八百分

(College Board Official Guide)

 

以下是他的心得分享:

-------------------------------------------------

在課堂中,Tina老師都有把大部分考試時候所需要用到的現場Strategy及練習考題重點整理出來好讓課堂Process速度有效率。閱讀部份,由於我常常有失去耐心導致不想繼續讀完文章的壞習慣,所以Tina老師就教說該如何怎麼去辨認文章的要傳導的意義及時常被人忽略的轉折點。作文方面的話,雖然被說文法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但也被指出有單字使用上不夠有深度及寫到興起就失去原意的毛病,總之作文的改進主要是集中在文章整體的Organization及建議我使用偉人所謂Decent並且Well-known的例子來使評審更容易了解跟認同文章用意跟impact。至於重點複習及背單字方面,Tina老師也有將一些單字所用到特地的Root整理出來和我說。非常謝謝Tina老師

 

Best,

Chris Chu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