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廷

  "在Tina老師獨門英文家教式補習教學 已經穩定培養英文實力 持續進步中

  並在Tina老師的輔導下已經順利進入美國高中就讀"

 

 

背景:原立人國中的學生,現在已經順利出國念書,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參與課程: Tina老師的英文家教班---長期英文實力培養 (長期課程約一年多)

 

以下是他的心得分享:

------------------------------------------

剛進來找Tina老師補習時,總會有些害羞,一開始很少說話與提問,但後來和老師的接觸越來越多,上課也漸漸變得放得開了

一開始上的課是有關基礎文法,文法常常考低分的我也對這些課程抱著滿心的期待,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上完將近一個月的文法課程後,我的英文也進步許多。

老師之後也有教關於機場說明以及各項英文名稱,讓我這個第一次出國求學的小呆瓜多了一份知識,真的很有用與感謝。


老師常常在課堂上搞笑,使原本心情緊張的我們輕鬆許多,這也是老師的一大優點呢

很高興在我出國前教我英文的是Tina老師,不只學習到了英文,也學習到日常生活的應用。

不管老師再累再疲憊,都會很用心的指導我,這就是我推薦Tina老師的原因。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