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怡慧

  "在Tina老師獨門TOEFL家教式補習教學 托福成績一個月進步10分 

  並在短期內取得高分,在Tina老師的輔導下順利申請上理想學校"

  

背景:東海大學 申請美國研究所

參與課程: Tina老師的TOEFL家教密集課程

測驗成績:TOEFL一個月進步10分以上

怡慧同學本身條件就很好,再加上技巧的加強和認真的態度

很快就在短期內取得高分
 

以下為她的感謝信:

------------------------------------------------------------

推薦~~~Tina mentor

我是2010年的考生,在準備考試時就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一直不知該從何準備起,其實說真的,若是要在短期間內把聽說寫一下子分數衝起來是不太可能的,學習語言不管是否是英文,都是長時間的準備,但是考試卻是迫在眉梢的,它沒那麼多的時間來準備,因為申請學校的deadline是不等人的,所以那時就想找個tutor幫我惡補一下考試技巧,是的!!!是技巧~~~不可否認考試是需要技巧的,或者是說多熟悉其題型!!!在找代辦的同時,也讓我有機會遇到Tina老師,在那一個月的準備期間,我覺得我非常幸運遇到Tina,因為她的豐富經驗,讓我在準備期間多了一份信心,因為老師會時不時的說到她的教學經驗,她會時常提醒她的學生考題中常會出現的陷阱,讓學生多一份警惕,使我有信心不會掉入陷阱題.再來,Tina老師平常上課時,對於學生提出的問題不只會耐心回答外,還會將類似的問題也提出來講解做整理.在此,再和老師說一聲感謝: Tina 老師, 謝謝妳耶!!!


Yi-Hui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