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老師高效SAT家教式補習班心得

"在Tina老師獨門SAT家教式補習教學 多年來已經有非常多名學生在各個考試尤其SAT考試成績取得高分  持續進步

  並在Tina老師的輔導下申請到許多美國TOP名校就讀"

  

SAT考試除了是重要的大學申請條件,成績越高越有機會可以申請學校的獎學金!!

可愛滴同學們上課時都很認真學習     老師也很開心能陪著妳們的      加油加油!!!!!!

------------------------------------------------------------------------------------------------------------

同學們滴心得:

康橋雙語學校SAT學生陳嘉伶: 

                       SAT一直是我申請國外大學最害怕且最不拿手的東西!但是Tina老師整理了很多考試必考重點和技巧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克服考試上的障礙,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地替我們解答所有問題,上課氣氛也都很輕鬆有趣!我收穫很多! 

康橋雙語學校SAT學生楊立渝:

                       SAT一直是申請學校很重要的一環,在這裡我收穫了很多Tina老師的知識,她教得非常好! 

康橋雙語學校SAT學生顧婷瑜:

                     Dear Tina: 經過你的重點式教學,總覺得沉睡的記憶又再度被喚醒了!相信經過你的指點,下禮拜會大大的進步,Keep in touch! thank you!

康橋雙語學校SAT學生林家佑:

                     我覺得Tina老師上課很親切又很活潑:)而且都讓每個學生有發言的機會,文法寶典裡面也有很多解題技巧,而且小班教學也能照過到每個學生。

康橋雙語學校SAT學生戚安琪:

                     I think the teachers taught here are pretty usefully,and the teachers are nice,too. like being in a small class.It's less tense.

康橋雙語學校SAT學生Annabelle Lin:

                    Tina老師上課認真,都有給許多講義讓學生回去寫,每一題解決也對我們考SAT有很大幫助,對於考試上分數的提升有很大的效果。

 

2011年11月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