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子宜  

"在Tina老師獨門GED家教式補習教學 GED成績穩定地快速提升  持續進步中"

  

背景:國中的學生

參與課程:Tina老師的GED英文家教及英文加強課程

以下是她的感謝信

---------------------------------------------------------------------------------------------

第一次聽到GED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害怕會應付不來,但是在經過TINA老師細心的教導下,我對於英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有把握去參加考試!

老師很細心,他會依照每個學生的程度和需求來準備教材,上課時,如果遇到不能理解的地方,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不斷重複,教到我聽懂為止。而且,老師都會記錄我上課時遇到的問題,並且在下次上課時準備更多的練習來加強我較弱的部份

最後,我想跟老師說謝謝您,有您的加持,相信我一定能順利考過!

By Joyce Wong

註:恭喜子宜已順利通過GED考試囉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