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地2013美國大學排名出爐囉~2013年的美國大學排名已經出來了,想要申請美國大學的同學可以先看看喔!!接下來也會陸續公布美國大學各科系的排名,請同學們再密切追蹤囉!!

  

2013的美國大學排名

擷取原文片段的說明:2013年的美國大學排名,哈佛大學和普林斯頓依然並列在第一名,以下的頂尖公立大學則有輕微的變動。變動最大的是倫斯勒理工學院,提升九名由第50名升到第第41名。瓦瑟學院往前四名進到前十名等等,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點選下面的網址參考全文,或許可以有效縮小有關自己就讀大學的選擇喔。

 

 http://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colleges/articles/2012/09/12/top-schools-harvard-princeton-williams-continue-reign-in-us-news-best-colleges-rankings

以下則是詳細的各個美國大學排名(從第一名依序排列)

http://colleges.usnews.rankingsandreviews.com/best-colleges/rankings/national-universities

RANKS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