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94505995 

 一個月準備SAT測驗考試數學攻略

 一、對於剩一個月就要考SAT測驗考試的數學規劃:

  1、還有一個月,開始背數學專有名詞,做OGOC上的數學,整理難題錯題,
  2、在做題的過程中,看2遍題目;
  3、考前的真題模考,一定要做數學;繼續收集錯題難題及繼續背數學專有名詞
  4、考前幾天,把數學名詞和數學錯題再看2遍。


二、重視SAT數學名詞。
  準備SAT數學,對於大部分台灣學生來說題目不成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數學專有名詞。準備數學專有名詞的做法一般是列個背誦數學專有名詞list
  準備初期先將list上的專有名詞記一遍,然後每天做10題,一定要堅持每天做,因為數學這個東西是靠感覺的,而感覺是靠做題來保持的,所以一定要堅持每天做題!在做題的不僅可以保持感覺同時還可以將數學相關名詞牢牢記住,一舉兩得。事實證明做題背名詞效果是明顯比背單詞list好的。


三、準備SAT數學考試中的錯題和難題。
  雖然SAT數學都是國小中的數學難度,但是,即使高中畢業的學生,難免有些遺忘或者當初學的時候就遺漏了,所以錯題,除了粗心,還有就是有些確實不會。要通過做官方題(真題+OG+OC)的方式,來發現這些遺忘或者遺漏的知識。這些就是用錯題的方式表現出來的。
  要安排時間,爭取儘量多做官方數學題,發現自己的錯的題目。並總結成自己的錯題筆記。

 

祝福同學們sat考試都順順利利!!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