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1341_70427  

一、準備SAT考試的過程中,要先累積基礎知識。

       SAT語法考試包括在了SAT寫作部分裡面,要求考生在語法正確的基礎上選擇簡潔、合乎邏輯的答案。這就要求大家在準備SAT語法考試的時候,更加關注語法的實際應用,而不是語法本身。

  生如果為了備考SAT語法考試而詳細學習英語語法系統,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大家需要累積的實力重點是要在常用的語法上面,大部分內容SAT語法都不會涉及到那麼高的難度那麼詳細。

        只有把這些語法專案都掌握了,參  加SAT語法考試才有可能取得高分成績。

       考生在準備SAT語法考試的時候,最簡單的辦法是把SAT語法真題都做一遍,自己大概就知道要歷年的SAT 語法要點了。然後,針對要點找相關書籍加強基礎就可以了。

 

二、SAT語法備考離不開方法的熟練。

  如果考生對SAT語法分數的要求不太高,完全可以通過速戰速決的方式來用各種技巧和方法解決,因為SAT語法的考點相對比較單一,難度相對較低。在準備SAT語法考試的時候,也是有很多技巧可以運用的。

  例如在improving sentence題型中,最短的一個選項成為正確答案的可能性非常大,有些月份的真題的improving sentence中,最短選項是正確答案的概率超過了50%
  還有一些-ing結構放在句子中間的基本為錯誤,放在句子開頭的還可以考慮等。

  但是,這只是解題的無奈之舉,考生要想在SAT語法這一塊拿到700分以上,一般來說,在49SAT語法題中,極限是只能錯3(按照作文平均分8分為計的話),因為這一部分的扣分標準非常嚴格。
  所以說,雖然你具有一定的技巧,但語法基礎很薄弱,有些殺人題你還是解不出來,你在這一塊的最後得分也不會太高

 

祝福同學們sat考試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