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美國top30美國大學SAT成績要求-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SAT考試成績要求

         SAT考試是申請美國本科生的入學考試,SAT考試成績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考生能否進入大學。那麼作為美國頂尖名校代表的哈佛大學對SAT考試成績要求有哪些呢?

         SAT是是美國大學所能夠得到的唯一可以比較來自不同地區和學校學生能力的成績,此外,SAT 成績也是決定能否申請到獎學金的決定性因素。所以是申請人進入大學考慮範圍的一個基本的條件,但是卻不是決定性的條件,也就是說,考生SAT考試成績好,不一定就能進入美國大學。

        美國大學評測一位學生是否應當被錄取時,SAT考試成績一般所占比例不超過50%,哈佛大學對SAT考試成績並沒有明確的要求,但是從近幾年的錄取人的SAT考試成績來看,哈佛大學的SAT考試成績在2200分左右

        哈佛大學雖然經常拒絕SAT考試成績為滿分的狀元,但這並不意味著學習成績不重要。根據哈佛大學公佈的資料,該校錄取的學生中有95%在高中年級排名中處於前10%75%的學生大學入學考試成績接近滿分。也就是說,雖然,哈佛大學並不限制考生的SAT考試成績,但是如果申請哈佛大學,考生的競爭對手們SAT考試成績都是接近滿分的。

        美國的SAT考試在美國本土,一年最多可以考7次,在美國本土以外的地區,一年最多可以考6次,一般學校都會接受學生的最好成績,但哈佛大學表示,考兩次以上的SAT考試成績將會對申請打折扣。為考高分折騰,這可不是哈佛大學想要的學生。

  以上就是關於哈佛大學SAT考試成績要求的相關資訊,總結起來就是,申請哈佛大學,大家還是要在儘量少的考試次數內準備一個比較有競爭力的SAT考試成績,同時不能放鬆其他的條件的準備。大家在申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面的資訊。

 

 PS.2012年要求托福成績為80分

 

 

祝福同學們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