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New SAT preparation course ended! Good memory with you guys. May your new semester flourish with new discoveries and wonderful inspirations to fill your heart. Miss u <3 

 

ACT SAT course  

 

 

 

 

Dear Teacher Tina:

Life is a journey, it is a sea of darkness. Often I walk slowly in the darkness, gazing into the infinite void. Sometimes, I scrutinize those small sepsis of light in the distance. Those are my happiness. I am an often melancholy person. My life is sometimes only black and white. And I can’t find the path that leads to the light. Yet one day, this little orb of light floated toward me and guided me through the dark. This orb of light brought me joy and wonder;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My life was thoroughly changed by this orb of light. And this orb is you. Thank you Teacher Tina!

 

因為是考完大學才決定出國念書,對於準備sat和act等美國大考並不熟悉。在網路上看了許多補習資訊後,參加了Tina老師的pre課程。Tina老師可愛的聲音和充實的教學內容讓我這門外漢很快地進入狀況。在這短短幾堂課中,學到了平時在學校得不到的能力。Tina老師詳細整弄各種文法句型,將我所學過零散的東西做了完美的規劃,讓我在做各式習題、模考時,不僅變得快速且準度也大幅提升。Tina老師上課不只有死板的書上知識文字,更將這死硬的東西,以活潑的方式呈現給大家,讓氣氛不會像其它補習班如此僵化。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機會上到tina老師的課,學到的除了死的知識,還有活的用法。我會繼續努力準備,也會參加老師接下來的衝刺課,為老師煇煌的榜單再增添一點光彩。

 

在上過tina老師的pre課程後,收穫蠻多的,因為在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有關ACT/SAT的題型和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會來上這裡的課程是因為同學的介紹所以想說接觸一下如何去練習這樣的課程。Tina老師都會在網站上提供我們一些練習或建議的地方。上課過程中,tina老師都會一直不斷提醒我們一些重要的解題技巧,也會透過有趣的方式與我們互動,讓上課過程中充滿了歡樂。在上完後,對於寫題目的速度和精確度進步了很多,因此,非常謝謝tina老師的教導哦!

 

 

這次的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不論是voc、文法、還是ACT /SAT上的練習,都受益良多,也學到了很多秒殺法,ex:pronoun(it, they),being少選…等,如果明年暑假回國有機會,希望也能繼續參加Tina老師的班,感覺上完課後,自己的英文進步了很多,謝謝老師的指導,希望未來也能有機會再次上到您的課。然後也很喜歡上課時的問答小遊戲及voc的打擊魔鬼及比手劃腳,讓上課增加了許多趣味,也讓三個小時的課程不會那麼沉悶。所有有用又好玩的課程讓我非常喜歡,謝謝Tina老師的教導!!

 

 

 

上課笑點很多,quite a lot of strategies, good amount of homework and class work overall. Some pretty useful tips, hoping for more on writing part. Thanks a lot have a great summer.

 

 

 

Thank you teacher tina

Tina 老師的課很有幫助

 

Tina老師超可愛的 教我很多技巧 讓我很有效率學習 又很有趣 超喜歡Tina老師

 

 

Dear tina 老師:

老師,妳的課程非常interesting,都不會無聊,同學們也是。在這個班上,學到了很多sat/act的回答技巧,感覺自己的sat writing and reading sections都進步了很多。對自己的考試也越來越有自信。我相信我應該可以申請上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medical school,下次回台灣一定會再找tina老師上課的。

 

 

 

在暑假的這兩個月中,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老師都能在任何題目中,仔細的詳解,並且告訴我們什麼題目中,需要注意什麼。您的教學方式也非常的特別。為了不讓學生睡著,會用玩遊戲來提振大家的精神。謝謝老師您的教導。祝您平平安安。

 

 

Tina老師的課很有趣!也很多很好玩的遊戲,功課很多,有很多我從來沒看過的單字,每一次查單字就花我很多時間,但都有學起來。寫閱測的時候,很多都是有關醫學的知識,雖然有很多我看不懂的專有名詞,但我看完整篇文章,覺得很有趣。我第一次上課時,覺得好難啊!然後功課又好多,一開始我爸都會陪我寫功課,但基本上都是我爸告訴我答案,哈哈!這禮拜是我自己完成的,雖然改的時候,只有對個幾題,但有學到很多東西,謝謝老師用心指導。

 

 

 

Tina老師的課很生動,很有趣,老師不但會帶著我們玩一些遊戲,還會請我們吃食物,而且從Tina老師這裡也讓我更了解sat和act,學到了很多解題的技巧,謝謝老師的教導。

 

 

我覺得上課很好玩而且有學到很多!!老師很好笑,不會很凶而且也會用一些技巧來教我們,都有來的話還可以拿全勤獎金!!!雖然有時候功課比較多,但是如果花一點時間也可以練習到!最後我覺得學到很多,而且會想來上課!!!

  

 

 

老師很漂亮 人又很溫柔 而且教得很好 真的是收穫良多

 

作為較晚起步要考SAT的學生,這堂課真的對我很有幫力。讓我了解了SAT/ACT的出題方式還有很多的念練習。透過老師的講解和大量的題目,我能清楚了解並知道考點。我會持續的練習和加快速度,努力考一個不錯的SAT成績。謝謝老師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