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class.jpgSAT feedback.jpg

 

從高一開始我知道Tina老師後,就一直跟著老師上SAT的課程。一直都覺得老師提供給我們的資源很豐富,而且都會不斷的更新。課程都有安排十分擬真的模考, 所以我也更加了解我進步了多少, 了解到這幾天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 第一個最喜歡的當然是老師的高頻單字表,因為每天都比需要考試,所以都強迫自己要好好花時間面對它,但也因此能在短時間內變強很多。接著覺得很實用的包括了文法講義,裡面整理的真的很好的,並附上很多的題目,再練習這麼多後,文法題不再讓我一頭霧水了。此外還有閱讀和寫作的講義等,這些都是在外面很不容易找到的資源。 而這也絕對使我SAT這個考試更加清楚透徹 ! 除此之外,其實Tina老師也是幫助我進步很重要的原因。除了老師很可愛講話聲音很好聽之外,老師真的教得很好。可能是因為很有經驗的關係,每次問問題,老師都能很快解答,並告訴我們考的是甚麼觀念,解釋得也讓我們很好理解。 老師每次帶我們看題目和文章的時候,也會每次都提醒我們解題小技巧和要注意的地方,久而久之考試都能想到並學以致用了。 此外,老師上課讓我們互相討論或有小遊戲,增添上課的趣味, 這些日子雖然每天都要早起,回家還有很多題目要寫和單字要背很辛苦,但能感覺自己明顯的進步,也對接下來的考試更有信心!謝謝老師的教導和陪伴 很慶幸自己有拜託媽媽趕快來報名呢~

 

It is not the matter of who; it is the matter of how. I never have a specific goal, nor did I have the motivation to improve. Before I came here, SAT was the definition of another time-wasting requirement we have to meet. However, surprisingly, after only two classes, the approaches became clear. I know what I will do and how I will do it. The two-week pre class was short but effective. When I first got into SAT, which was only five months ago, I was confused, lost, and devastated, no exaggeration! Then I found MS.Tina. She gave me guides and helped me in the understanding of what SAT wants. She showed me that, unlike other tests, this is not about memorization, but understanding and implementing. Now, I am happy to see my improvements and really appreciate what Ms. Tina has taught me. What I have learned is much more than what I thought I could get.

 

Tina老師的課滿久了 從高一到現在再過幾個月就要考SAT 各種真題和講義都整理得很棒 上課也很輕鬆有趣 學到許多 希望正式考試也能考好 謝謝老師

 

我選擇Tina老師的原因 除了學長姐和鄰居都強力推薦之外 Tina的講義編的超好 讓我學習非常有效率 因為我是念一般普通高中 沒有太多時間準備 有效率的學習方式是我最需要的 另外是老師講解的很清楚  讓我很多觀念得以釐清 而且老師超可愛 整體來說課程只有一個字 

 

Overall, I enjoyed the class as it teaches me multiple strategies on approaching SAT questions in an interesting way. In addition to problem-solving strategies, the course also enhances my vocabulary, improving my essay writing skills.

 

 

很喜歡老師上課精闢的講解 還有讓大家一起討論 更能了解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覺得經過天後 真的有成長很多 謝謝老師用心整理的講義

 

 

這是我第一次補SAT的課程 當初抱著坎坷的心情來上課 深怕自己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Tina老師的上課步調並不會使大家十分急湊 而是願意讓大家先小組討論進而達到有效率的理解 同時搭配多元的題材與講解 使我有明顯的成長

 

跟著Tina老師上了兩期SAT 從原本著著急急寫不完 到後來能從容完成整份試卷 老師教的許多考試技巧使我受用無窮 大量題目作業練習 也使我更加理解考試重點大方向 模考成績越漸進步 感謝Tina

 

雖然這期寒假我只能上幾堂課 但真的收穫很多 首先要提的是 Tina老師親自編的講義不管是新文法寶典還是新閱讀寶典 都把考試的重點以及常考易錯題型整理得很好 再加上實題演練 相關題目 我覺得這種編排方式對我很有幫助 因為可以先把重點讀熟後 再練習  再來是Tina老師上課的方式 老師講解的很清楚 在講解題目的同時 也會連結官方相關考過題目 讓我可以不斷的複習 並學會如何活用上課學到的文法觀念及閱讀的解題技巧 現在寫SAT的手感比起以前進步很多 現在寫題目都比較有邏輯 不會單憑語感作答 真的很慶幸有來上Tina老師的課 踏上SAT滿分的道路

 

這次寒假課程是我第一次接觸SAT 來上的第一堂考試我一開始覺得很困難 到了下午檢討時 老師很有耐心的一題一題講解 我才比較安心 接下來的課程 雖然內容是死的 但老師總是可以把課程講解的很生動 舉出我們容易理解的例子 讓我對考試的概念越來越熟悉 除此之外 老師的講義真的很厲害 很有系統的把考試技巧都教給我們 現在我看到題目也沒有像第一次那麼慌張了 最後也要感謝老師再認真教導我們之外 安排額外的小講座 讓我們可以學到更多有用的課題 謝謝老師

 

Tina老師的講義真的很用心 也找了很多相關題目給我們對應練習 來這裡上課很輕鬆又能進步 很感謝Tina 老師的教導

 

Although I only come to the class for a few days, it gave me the essential skills of the SAT test. Even though there’s a bunch of homework, which takes me hours to finish, I learn a lot. I am glad that my mom signed me up for the class and I will definitely come again to improve my SAT score!

 

Tina老師很可愛 很細心 又非常有耐心 而且上課邏輯清楚 最重要的重點是 講義編的超好 我超愛Tina老師的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