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大吉  

恭喜各位同學2013年新年快樂!!!

在家裡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吃飽飽睡飽飽呢?

即將要考試的也可以利用長長的假期練習一些題目喔!!!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Tina老師祝福各位同學考試順順利利  健康快樂唷~!!!

 

PS.大恭賀Tina老師部落格開張以來獲得很多同學們的支持!!

尤其有些文章人數真是爆表的增加....

第一名  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英譯:Sherlock) 

第二名  2013年版的“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美國大學排名排行榜出爐囉 

第三名  美國影集-陰屍路(英譯:Walking Dead) 

影集果然是熱門項目..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看一下今年最新的更新項目喔

推薦1 1995~2013年SAT測驗考試考古題.題庫.題目大全(含答案)!!!! 

推薦2 2013年申請美國大學科系排名 

推薦3 2013年美國top30 sat成績要求(在左邊分類項目中的美國大學科系排名.申請條件 -->2013美國大學SAT測驗考試成績要求 )

推薦4 SAT考試的策略準備(在左邊分類項目中的SAT測驗考試心得.準備策略專區-->如何準備SAT測驗考試及技巧)

 

今年也請同學們多多支持囉!!!.(部落格好像不會顯示有同學們用fb留言所以先關掉.請同學多多利用部落格留言~)

新年快樂!!!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