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補習  

Summer SAT session ends! I am really thankful for all the joy you guys brought to class.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you. Get a perfect SAT score !

 

Students' feedback

 

 

之前就聽學長姊常提起Tina老師  很酷 很威 因此參加了Tina老師的課程 一開始看到有點驚訝 因為Tina老師看起來很像小朋友 而且聲音又娃娃音 跟學長說很威的印象不太一樣 而且沒想到老師這麼平易近人 幾堂課下來 發現老師果然跟傳說中一樣神 老師上課總是永遠充滿笑聲 又很充實紮實 利用有趣易懂的方式讓我們學習 又能進步 從第一堂的 1200到現在 我已經接近 1800了 我一定會更努力 要跟老師一樣 唸長春藤名校 開學以後希望以可以跟老師繼續學習 You are the best of the best

 

老師你好酷喔!

上Tina老師的SAT課程時 我感覺自己的英文實力又向上進步了一截 不論是評常講解考古題的答題技巧 或是在說模考Reading的思考邏輯都對我的實力有相當程度的提升 從我開始補習時的1400分到現在的2000分都是經由Tina老師的課來讓我的分數越來越高 總而言之 感謝Tina老師的教導 讓我們這些被SAT荼毒的學生可以度過難關

 

謝謝Tina老師這麼認真地教我們SAT 雖然八月大部分都在上課 可是上課時所有事情都十分有趣 不僅僅是SAT的科目 還有上課時老師跟同學的互動 讓上課氣氛更好 還有老師在上課後會個別關心我們 老師的關心真的很令人溫暖 讓我感覺亦師亦友 不像其他補習班的老師  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  SAT會考高分的 (雖然準備的時間很趕)

 

其實來上暑假班之前我就已經有在上Tina老師的課 那時後就覺得這個老師上課的教學內容很棒 老師整理了很多技巧和方法 讓我看到題目不會眼花撩亂 因為想要更加強自己的能力 所以來上暑假課程 上了以後成績竟然突飛猛進 進步300多分 這一切都要感謝Tina 不過也要謝同學們 上課大家都非常認真 提問 以及作筆記 大多數的人都很用功 雖然有些同學的提問題目我可能沒錯 或是沒問題 但是老師講解過程會釐清很多錯誤的觀念 或是告訴我們很多解題方法 因此我也學到了更多 這是我覺得參加班級很大的好處 透過這種互相學習相輔相成的方式 班上同學的成績也一起變好 我覺得很棒 去年我補過其他補習班 學習氣氛沒有這麼好 之前在別的地方分數一直卡住 但來到Tina的SAT班沒上幾堂就功力大增 分數一直往上衝 看到題目可以秒殺了 上了Tina老師的課後 我相信我可以考到2000的 Thank you Tina! You are the best!

 

上了好幾個禮拜的Tina課程 我從弱弱的1700進步到了將近 2000 我認為這很有意義 因為提那老師教導有方 我會分享Tina老師 卓越的教學給其他人的 祝我2400分

 

老師我程度不好 但你一直都沒有放棄我 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真的是有教無類

非常感謝您

The Best of the Best

經過這幾週SAT特訓和作業轟炸後 我終於覺得這個暑假沒有白過了 謝謝Tina老師的教導

這次的課程 我學到了很多做題技巧 也讓我分數進步很多 不斷的練習跟模考都讓我們不斷的進步 也讓我對題目更了解 開學後也希望可以繼續跟老師學習

 

老師非常用心 講解的非常仔細和清楚 雖然一開始覺得 SAT 跟平常接觸的英文有點落差 但在老師詳細的解說和耐心教導後 我覺得我有一直在進步 相信多練習 一定可以更進步的

 

在上Tina 老師的課之前 我的SAT只有 1300 沒想到上完課後 進步了幾百分 感覺離目標closer and closer 這期的課我學到很多技巧 增加了寫題的速度 上Tina老師的課也很fun 感覺這種學習方是很是和我和其他同學 因為上課大家都很踴躍發言 而且氣氛也很好 希望開學後可以跟Tina老師學到更多 進步到 1800^O^

 

我的心得跟我在Tina老師托福班的一樣 (老師是preeminent的人物) 時間過得真快 我的writing reading都improve a lot 而且比一開始 高了將近 500分以上 我真的超級感謝Tina老師的  這們課真的超值得 也希望我的score 能達到Ivy league (跟Tina老師一樣) Thank you Teacher Tina

 

上完這期的課程 現在回想起來 仍歷歷在目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這個大家庭時 慢熟的我有點不敢跟同學對話 習慣自己安靜在位子上的我 一時無法適應班上活潑的氣氛 但隨著老師上課輕鬆的方式 我慢慢沒了壓力 反而非常融入班級 還記得第一次模考時 我幾乎一半都不會寫 回家後的挫折感更是少不了 正當我開始鬱悶時 Tina老師傳了訊息來 關心我上課的狀況 擔心我是否跟得上上課的進步 適不適應班級 於是因為老師的鼓勵 我慢慢進步 如今已經進步300分了 現在我在寫題目的時候 偶而還是會卡住 可是想想老師上過的重點與解題技巧 真的比較有方向 與從前像是無頭蒼蠅的我 大為不同 對於自己的進步 我感到很高興 希望可以記起老師的每一句話 把每個不懂的地方弄清楚 最後我想為班上每個認真的同學加油 以及祝福 希望在努力之後我們都能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 我們都將帶著老師的祝福 振翅高分 希望在未來的旅途中 我們都會遇見 如同初次見面般 仍然不忘初衷 繼續勇敢向前

 

Tina老師的教學方法 可以有效率提升SAT分數 先從Math and writing 再提升reading 上課都能針對個人問題解釋 謝謝老師幫助我進步

 

這幾週課程讓我更有信心 經過多次模考 我各方面都有進步 我認為這個課程是幫我進步的關鍵 因為他給我許多練習的空間以及題型的理解 感謝Tina老師的用心指導 我會盡力打敗SAT的難關

 

這次課程我學到很多技巧 回美國後我會更認真 ps哆啦美很好看

這段期間非常Happy 認識很多有趣的同學 上課也都很開心 也學到很多東西

 

 

This class was nice. I feel like I learned a lot of technique and key terms to have a better chance of getting a better grade on SAT. It's nice to improve on the test. I enjoy having

friendly competitive games with fellow classmates.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