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19-1.jpg  SAT19-2.jpg

之前在找SAT補習班的時候 也搜尋了很多資料 網路上也有很多不同機構的廣告 因為網路資料很多 正當覺得很迷惘的時候 身邊的學長姊 和 媽媽的朋友 剛好都一致推薦Tina老師 上了幾堂課後 才了解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Tina 老師最主要的特色是有自己編的很強的講義 會分析同學常犯的錯 跟常考的重點 Tina老師也很認真鑽研題目 會提示我們考試的趨勢 比方說答題配對的技巧 我想我自修不可能得到這樣精闢的解法 另外是因為老師講解的非常仔細清楚 可以解決我的盲點 而且老師非常可愛 又會帶動班上學習的氣氛 讓我覺得來上課是一件充實又開心的事 我想這是為甚麼大家都推薦Tina老師的原因

 

這次參加了Tina老師的暑期SAT課程 獲益良多 從最初連SAT的考試規則和考點都還考不到清楚 到最後可以很順利的寫出整份考題 從第一次的模考的1170分 進步到1550的高分 真的讓我對正是考試更有信心 每一份模考的真題 不只讓我更了解要如何應對不同類型的題目 也讓我知曉自己的弱點 好讓我能專注準備 Tina老師準備的每一份講義都很用心 從基礎教起 絕對不需要擔心會有聽不懂的部分 到之後的真題整理 不只在一次檢測了自己所學的知識 也能夠過Tina老師解析題目時使用的小技巧更加了解出題邏輯 很神奇的 現在寫題目時 Tina老師教的所有技巧都派得上用場 感覺就像有個小精靈隨時在旁邊幫助我考試 成績也在不知不覺間被提升了許多 Tina老師上課非常有趣 不會有壓力 但同時又能學到很多 時常會有小遊戲來協助我門記憶考點 老師像朋友般的講課方式也讓大家非常輕鬆 但是真的非常有效果 下次放假有空時 我必定會回來報到的

 

在Tina老師幽默風趣的指導下 學習英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問題  回答之餘還會補充許多作答技巧和延伸知識 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課堂中他也滙常準備許多有趣的小遊戲 讓我們能夠認是同學們且在遊戲中更好的學習英文 在上課的這幾週內我的SAT成績也有明顯的進步 因為Tina老師編的講義和出的作業都非常有用 如果有想要讓自己成績進步的同學 趕快來上Tina老師的課喔!

 

Ms. Tina’s class is interesting. At the first day of the class, I know nothing about SAT test. However, through the experiences of doing tests as well as other fun in-class activities, I have learned to analyze different types of questions and the easiest ways to break them. Overall, the atmosphere of the class is great. Hopefully, my SAT score can continue to rise in the future.

 

在這段時間裡 很開心能夠被Tina老師教到 雖然以前也有上過其他家教課 但是上了Tina老師的團班以後 發現能學到更多以前遺漏的內容  Tina老師很有耐心的將文法閱讀寫作的精髓教給我們 也時時以有趣的方式增加我們對重要觀念的印象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鼓勵 真的很幸遇可以受到Tina老師的教誨

 

這個暑假參加了Tina老師的SAT英文班 讓我看到了新世界 之前對這方面沒有很了解 只知道是個不簡單的考試 在這個班上慢慢了解更多的事情 學習到更多單字和文法 也交到很多朋友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上課方式 小組討論也讓同學之間更熟悉 老師也很親切 教我的技巧都非常好用 歸類不同題目和題型 讓我可以購快分析考題和作答 謝謝Tina老師教我們非常多知識還有分享留學的趣事 推薦許多有用的資源 我非常開心來上課

 

非常謝謝Tina老師的教導 讓我們受益良多 經過這幾週的鍛鍊之後 我們可以很快的分析題目 找重點 雖然我不一定要考SAT 但因為基礎也強化很多

 

再上完這次的SAT課程以後 充分感受到了自己的進步 看著自己從第一次的模考到最後一次模考提升了不少成績 就覺得十分有成就感 這是我第一次上SAT的相關課程 但事課程的進度完全不會讓我有壓力感 內容也都能充分的理解吸收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指導各種考試技巧 對我而言都是非常有用的收穫

 

大推Tina老師 一個字 讚

 

 

Tina老師的SAT課很有趣 講義很有幫助 文法整理很多很清楚的觀念 閱讀也給很多練習和技巧 數學也有清楚的檢討和整理 Tina的筆記整理得很好

 

 

筆記整理得很好 文法有學到很多 (像是之前覺得是對的用法其實是錯的)

 

我從Tina老師這邊學到很多 我的成績一共進步了100-200分 考試的技巧和觀念整理得很好 讓我釐清很多觀念 獲益匪淺

 

上完Tina老師的課程後 我的Mock test在每一周月來越進步了 透過老師細心的講解與詳細的講義 讓我能夠清楚了解到準備SAT的方向與方式 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導 總是耐心的解除我的疑惑 讓我在這個暑假進步很多

 

我覺得老師解釋得很好很清楚 練習題也很有用 overall都很好 謝謝老師

 

上了幾週的課 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技巧 答題也能越來越輕鬆 快速 Tina老師上課講解清晰 上課的教法跟速度 也剛剛好 閱讀和作文部分 老師也給了很多評語 模考後也會仔細講解同學的問題 覺得收穫很多

老師很可愛 教的超棒 上課氣氛很好 同學很認真 講義整理得很好很用心 說明很清楚仔細 真的是超推的課程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https://tina-english.org/

Blog: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