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RreyXnNmXXb1upjX  

美國top30美國大學SAT成績要求-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SAT成績是亞洲高中生進入美國大學的一個最重要的條件,作為美國頂尖大學代表的耶魯大學SAT成績要求是多少分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耶魯大學SAT成績要求,供大家參考,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據耶魯大學官方網站介紹,耶魯大學要求考生參加SAT考試和SAT2的兩門考試,或者是ACT考試附加寫作-----The SAT and any two SAT Subject Tests - or - The ACT Plus Writing Test(學校官網)

耶魯大學SAT成績平均考試分數範圍(25和第75百分位數)如下:


  SAT的言語:700-800
  SAT的數學:700-780
  SAT的寫作:700-790

  也就是耶魯大學SAT成績總分的平均成績在2100-2370分之間,這也是大部分的美國名校的SAT成績要求。耶魯大學的錄取率為8.6%

耶魯大學對其他考試成績的要求:

 托福成績要求:

  100 on the internet-based TOEFL
  600 on the paper-based TOEFL
  250 on the computer-based TOEFL

 雅思成績要求:

  The minimum acceptable score is 7.

 PTE成績要求:

  The minimum acceptable score is 70.

耶魯大學SAT成績繳交最晚期限:

  選擇Early Action(EA)的考生,必須參加考試不遲於當年11月。
  正常申請,考生必須參加考試不遲於次年1月。

 

祝福同學們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