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獎學金可以開始提出申請囉
想申請的同學們可以看以下的報導唷!!Tina老師祝福各位同學托福考試順順利利!!!
----------------------------------------------------------------
2013年提供42000美元獎學金資助學術研究

紐澤西州普林斯頓2013年3月6日電 /美通社/ 

托福® (TOEFL®) 考試創辦機構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宣佈在台灣推出2013年托福®獎學金計劃 (TOEFL® Scholarship Program)。該獎學金計劃旨在表彰台灣取得卓越學術成就的托福考試考生。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將獎勵14名優秀的學生,提供總額42000美元的托福獎學金,資助他們2013年在台灣或海外的學術研究。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運官華爾特-麥克唐納 (Walt MacDonald) 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連續第三年為台灣學生提供2013年托福獎學金計劃。擁有優秀的英文能力將使學生在全球職場中具有優勢。我們期待對台灣14名傑出的學生進行表彰。”

托福獎學金將提供3000美元給14名托福考生。歡迎具備下列資格的考生提出申請:

  • 1.目前居住在台灣
  • 2.完成線上獎學金申請(2013年的新制度),並上傳歷年在校成績單
  • 3.歷年在校平均達到80分(含)以上(百分制)或3級分(含)或以上(4分制)
  • 4.2013年將至 TOEFL® Destinations Directory(PDF) 上所列出之院校就讀大學或研究所學位
  • 5.持有有效的托福考試成績,並以此成績作為就讀之入學條件
  • 6.具有實際領導才能,並在課外活動中擁有全面的綜合表現,包括社區服務等

想了解關於2013年托福獎學金計劃之詳情,請上網:www.ets.org/toefl/scholarships 。今年的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2013年4月30日,獎學金得主名單將於2013年5月公佈。

負責台灣地區托福獎學金計劃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獎學金計劃團隊(Scholarship and Recognition Program,簡稱“SRP”),每年在美國國內外提供數百萬美元的獎學金。除了擔任獎學金顧問之外,SRP團隊也負責申請資料與指南。

托福測驗簡介

托福測驗是全球最廣為認可的英語能力測驗,獲得澳洲、英國、加拿大和美國等130多個國家的8500多個機構所承認。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共有2700多萬考生參加托福測驗。更多關於報名、學習技巧和範例題等托福測驗訊息,都可在TOEFL® Go Anywhere的網站上查詢,網址:www.toeflgoanywhere.org 。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簡介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以縝密精確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驗以提高全球教育的品質和公正性。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的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資格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成立於1947年,為非盈利性組織,每年將在全球180多個國家的9000多個考點研發、管理和評估5000多萬次測驗,其中包括托福®和多益® (TOEIC®) 測驗、GRE® 測驗和 Praxis Series™ 評估考試。www.ets.org

聯絡人:
Becky Ford
電話:+1-609-683-2092
電郵:mediacontacts@ets.org  

消息來源: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