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SAT 班  

可愛的同學們

Tina SAT 學期班結業了

還有謝謝很多同學寫給老師的貼心感謝喔  <3

因為感言太多了 先節錄其中一部分 :)

 

之前有在別的補習班上過SAT,後來分數就一直停滯不前,不再有明顯成長。因而一直苦想要尋找別家補習班試一試。所以,才會在同學(Annie)的介紹之下來到tina老師這裡,來到這裡之後,學到了不少之前全英文補習班沒學到的答題技巧,也拿到了許多以前在別在補習班沒拿到的教材,like文法or數學寶典,兩次模擬考下來之後,成績有明顯大幅成長,當時真的感到自己的未來又重新燃起希望,離理想的分數感覺不再那麼遙遠,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也比較有信心,上戰場覺得自己不再只是手無寸鐵而是有所準備,再加上tina老師人很好又親切,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向她請教,tina老師都很樂意解答,不會讓人不敢問問題。檢討、了解學會自己錯的題目之後,下一次就能避免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就不會再失分。而且跟差不多程度的同學處在一起,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可以儘管問問題,所以我應該也會繼續報名暑假的課程,從最基本的技巧開始學吧。

 

 

謝謝老師妳願意收我當學生,雖然我在學校因為honor guard的關係常常請假沒來考試,妳還是願意讓我留下來問問題或是用message問,老師的課讓我覺得很充實 老師妳也好可愛,學到很多技巧跟答題方法,讓我從section寫不完到還有時間check,謝謝老師我今後還是會繼續努力。

 

 

 

其實我是到1月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要考sat,而且時間整個很趕,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tina老師,第一次上課就覺得tina老師人很好,對大家的疑問都很有耐心地解釋,而且上課的氣氛很和樂。在這段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進步了很多,讓我非常開心,很幸運可以遇到tina老師 對我們都很像朋友一樣,沒有那種壓迫的感覺。

 

 

題目跟模考都會檢討,我覺得還不錯,有的數學題目不會的也可以問,還不錯

 

在這一學期上的sat課我學到sat的解題技巧,在數學的部份學到了一些數學的專有名詞,還有sat特定的方法去選出正確的答案

經過了一學期sat的課程,我從對於sat沒有任何的頭緒,在學校的模擬考總是拿到讓我很挫折的成績,還有對自己以後可以申請的學校感覺沒有信心,但是在上了tina老師的課以後,經過老師針對我們問題上的分析、還有解題上的技巧我慢慢的對sat有更多的理解,在分數上更是大幅的進步,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在sat上可以更有信心。(進步超過500分的同學)

 

 

我很喜歡在這裡上課因為自己不會上到一半就突然神遊(之前因為其它toefl補習班太無趣所以就一直逃課)在這裡上課我覺得writing跟reading的進步最多,老師說明的很清楚,在這裡上課壓力也不大,能跟大家分享經驗、聊天真的很開心

 

 

在老師的解題方面上,我覺得非常有用,不懂的馬上就了解了,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我們康橋宿舍的sat數學考試居然是老師整理的。這次讓我第二個意外的事,沒想到我旁邊的alexia居然也從另一間補習班跳槽到這裡。謝謝老師在這段時間教了那麼多東西,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題,這次考試我會好好加油

 

聯繫賓大Tina老師

Line ID: @upenntina (賓大Tina張老師官方團隊)
Line ID:  tinamentor (個人帳號人數快滿,可先加官方帳號)
Email: tina@tina-english.org
網站: https://tina-english.org/
Blog: https://teachertina.pixnet.net/blog
FB:UPeen Tina Chang
FB粉專:賓大 Tina 老師
社團: 賓大Tina老師的SAT天團與留學分享區

arrow
arrow

    Tina老師(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